生活的记录;心路的记录;旅行的记录。

对于工作比较忙的人而言,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可以闲下来,去看看漂亮的风景,如果刚好天气也给力,不热不冷的话,那就更好了。
但是,现在夏季已经来了,天气炎热了。白天基本上不能在太阳下暴晒了。只能在傍晚的时候才能再户外活动一下了。
按惯例,周日,骑单车,也算是一种锻炼身体的方式。路线,还是照旧,往海边走起了。

时间应该是晚上6点左右,刚到的时候,天色还是比较亮的,但是转眼之间,天色就暗了下来。原来,太阳下山的过程是这么的快。

这些照片都是用华为P20pro手机拍摄的,也没有做什么后期处理,没有裁剪、没有用滤镜、没有做亮度重新调整,简单的说,就是原图了。其实,对于没有创造力的我而言,照片的后期也最多就是改改亮度、用个滤镜什么的。但是,P20Pro拍摄照片的AI模式很讨巧,基本上拍出来后就达到效果了,色彩的真实不真实我没有去分析,但这些照片直接拍出来就很好看。再次为华为P20Pro点赞,值得拥有的手机。比水果强。

最后面的两张是之前到海边的一个游泳池游泳的照片,漂亮的游泳池。

评论

© 烛龙印象 | Powered by LOFTER